close

    你身為一家公司的總裁對於你公司的技術,(能力),特色(外表)和文化(習慣)想必有所了解.

我想說的是:你能否利用你的特色,專長,優點找到你想要的客戶(情人或老婆)?

 

人不是萬能:

 

跑不過劉翔;

遊不過菲力普斯;

跳不過喬丹;

飛不過麻雀 我不會飛;

話權謀,吾不如曹孟德

論智謀,比不上諸葛孔明;

談武勇,打不過常山趙子龍;

說到美色,當推二喬和貂蟬;

坦白說,我是男的(醜男不和美女鬥)

 

但是只要你肯,你一定找的到相對(世事沒絕對)適合你的人,重點是你如何把你的優點表現出來(不是在家當宅宅,打打電動,上上網,看看一些美日愛情激烈動作大片(不知道的,我得恭喜妳和我一樣"純潔")就可以找到你的真命天子/女)並將你的價值傳達給你的顧客(異性"不一定是異性"),當你做得好價值傳達(讓別人了解並認同你),並將你的特色專長突顯(SHOW UP),找到認同你價值的客群(潛在對象).

 

俗話說:一個蘿蔔,一個坑. 用對方法,我保證每個人都可以找到適合的人(找不到表示你"沒完全"照做[不負責任保證]),但是師傅帶入門,修行看個人,如何將你眼下最想追的目標變成最合適的伴侶?還是得多下功夫,使出渾身斗術,將一一強敵打敗,並贏得美人芳心/型男傾心.

 

 P1030585.JPG

 

今天到此為止,欲知詳情,請待下回分曉.

 

KAIZEN

於 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ze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