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你的錢比較爽的對象

他在乎的是你的錢,有免費的吃喝玩樂,他就巴著你,不用錢的禮物,就吵著要(不給就吵到你怕).一心一意要你出錢,逼你做火山孝子.當你被它榨乾後,他就會和你說一些"分手的原因"("不是我不愛你.....(迷之音:我只愛錢)","我爸媽說:.........","其實,我們不適合....(迷之音:我只適合錢)"),然後和你說BYE-BYE.但是假如你問他能否公平一點,他就會說"談錢傷感情"(那就不要逼我給你錢!!),"我不是把我給了你嗎??"(給了我啥??)"我都有陪你ㄟ"(你是三陪嗎??)

 

想當年,韓青島(我的最"恨")就是如此對我的,月費2000美元在她身上.

 

經典語句:

"你是我的男友你應該幫我出錢"(你沒錢嗎?你老爸哩?幹嘛不去找你的HONEY DADDY[付錢給你的老男友])

"我沒帶錢出來ㄟ"(天ㄚ!你從沒帶錢出來過!)

"我下次環給你"(你還過給我嗎??)

"我好喜歡這個啊!幫我買好嗎?你很久沒送我禮物了!"(不是上禮拜我才買鞋子給你?你不要錢的都喜歡!還有你沒送過我禮物ㄟ!"人故愛"不是禮物喔!)

"你惹我生氣了,送我這個禮物陪罪"(小姐!我哪裡得罪你了?你幹嘛不去改行做"強盜"?)

"我們出去吃大餐誰叫你剛剛不幫我買這個衣服"(你可以自己出錢買啊!天ㄚ!又要我買單大餐!)

"你很CHEAP(小氣)!!"(不幫你買就是小氣??你的慾望可是無止境的!!)

之後我遇到這樣的女人,我會先閃人!不管她別的條件!

image

~~~千萬不要遇人不淑,萬萬逃離愛錢魔女!!!~~~

 

KAIZEN

 

於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ze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