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你的感覺:
怎麼看怎麼可愛,永遠捨不得對她生氣、再多的規則都可以為他破例、見到他就可以趕走所有的壞情緒、只要靜靜待在身邊不必特別做些什麼就可以很安定、吃喝玩樂一定要有他在身邊同步分享每一份記憶.....這樣的人生很幸福,只要多看她一眼,都會讓心靈很平靜 感到很幸福,
美好的公主就有這種魔力,每一天都會因為她的一頻一笑而點亮。
我對你做的小事:
幫你處理生活上很多大小事,不管發生什麼事一定挺妳到底,甚至我比妳還要煩惱,在公司冰箱塞滿你愛吃的食物,怕你在路上有任何意外所以堅持接送.....
希望你做的大事:
每次看到他,我心裡就有無限感謝,自然會想多做什麼讓他開心(不需要他開口),有任何衝突也會讓他三分(不需要他大小聲),是愛也是一種互饋。
我想說的話:
『天使說,a single male who works Full-time  and study more than 25 hours still finds time to take my baby to DO EVERYTHING is a miracle 奇蹟是我門得一起去創造的。』愛情也需要奇蹟 關懷 體諒 包容 ,創造奇蹟需要我門一起的體力 意志力 同理心 。
我一直努力的:
幫你吃完多餘的食物(不浪費才能上天堂) "很多時候"你滿意後 我才結束 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帶你多出去走走
我滿身疲勞,躺在毯子陪你;我天天去學習,我盡可能不說我不能陪你; 能陪你的時候,十分鐘之內趕到。當你不要我出現時,無聊也去找事做 但會問問你是要接送? 我們都很忙,希望靠著努力認真陪伴,不會錯過對方任何事件,留下任何遺憾。
"付出,不是一個人單向的努力,(我也想你"多愛我一點")也不是自以為是的給予,感情的付出必須用時間和體力(我的時間體力百分百都願意給妳)去投資,沒有這兩個元素,再多的金錢、成就和禮物,也不會有什麼永恆的感動,幾年後,希望我們感情的存摺可以提取出共同成長的回憶  陽光朝氣的微笑 浪漫回味的MSN紀錄 溫馨甜美的情書午茶 餐前飯後的閒談  親密溫柔的接觸 甜蜜瘋狂的時光" 
我該改進的:
第一:BECOME A superman
第2:BECOME A superman
第3:BECOME A superman
第4:BECOME A superman
第5:BECOME A superman
。。。。。E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ze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