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妳很聰明 我也不笨 

但是肯付出的傻瓜 才是我想做的

也希望你也能 傻傻的付出一點

萬事要計較 沒有一天你會快樂

每天想比較 沒有一刻你會快樂

想想自己在說說別人之前 妳會發現 你的缺陷可能更誇張 他可能更包容妳

說叫我也不愛 我又不是教授 我也不想老說妳

但兩件事 

一 同理心

二 包容體諒

希望你能做到

不如我門玩個遊戲

妳說出十件事你想要我做但我從來不做

我選其中五件來做

妳自己挑實踐是你願意對我好的事

我也選五件你來做

或 妳找十件 我對你做過的甜美的事 對我做出五件

或 妳自己想一想

我要的從來不多

不要房子 車子

不要求不工作 在家當個少奶奶

我卻連要你陪我多一點時間都是我苛求妳 那我還能說啥??

你非要等到我不需要你陪  不想要妳管  每天找別人出去玩時你才開心??

只有做愛 才想找我  妳不想時就不要

那你知道我也有不想過嗎?? 你大概不知道

上週六 其實不想  我很累  但是你要來找我 我很開心

我萬事都精明 唯獨 我想當個傻瓜 在愛情中

因為太精明 會太計較 會的不到好的伴侶

愛是沒有對錯的  愛過你才會被你傷的重 

連多一天的見面  都要計較

五分鐘的車程   遠如天邊

其他的行程  遠重要於我

我不知道如何想 

也許 一天有人如此對妳時你就會了解我說的

妳只不過是一個被寵壞的小孩

曾經  妳會感謝我多做的一切

但當一切成了 "我應該做的"

妳把感謝化作抱怨

妳會抱怨我少做的一點

對不起我把你寵壞了

我身體不舒服時 妳從來不知道 還罵我躺者陪妳說話

我想討你開心  妳認為是應該的 還罵我浪費錢

萬事你都可以抱怨 但是沒有事情會因為妳抱怨而改變 

往好處想  我可以回家睡 不去你家陪妳

我可以 買給別人喝  至少 不會有人罵我

抱怨我 還不如體諒我

妳可以做到我答應你的一半嗎??

車子 房子 不用做家事(煮飯)??

還外帶養你媽??

算了 我也不提了

妳不需要位我改變啥  我從不苛求

但是 深高的熱情 已經化為烏有

妳還有F4 我還有背包客 和同學 

我們就這樣過吧

還有 不是我找不到朋友出去玩

是我把時間留給了妳 (不帶你出去你又會抱怨我)

對你 我不會再笨到變回傻瓜

在被你刺傷兩三次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ze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